Loey

生まれてきて、ありがとう

写于下午两点四十七分

今天,坐在铜锣湾写字楼十八层,往下看到的罗素街依旧人来人往,跑马场也绿茵如旧,只是那天空怎么看怎么灰暗,刺眼的白罩子直直压下来,让人对蓝天提不起任何念想。

人没有盼头是最可怕的。

AD结束了,我每天早上的盼头没有了。

都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可是新的事物始终代替不了旧的事物。这个节目就像一个传声筒,把他最近的状态传达给每个听众,也把自己一些可爱的习惯、奇妙的发想、想要分享的经验、充满干劲的鼓励传达给每个心里挂念着他的人。从今往后,这个空间就要消失了。再也没有一个我和他直接的交接点,只有被媒体编辑过的、安排好的、过滤掉的。

我很难过,这样一个赤裸裸的教育我们凡事有始则有终的事实扑面而来的时候,我除了产生一些让眼泪泛滥的激素和毫无条件的接受之外无能为力。这样的无力比这件事情结束本身更令我难过。


评论(2)
热度(2)
© Loe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