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ey

生まれてきて、ありがとう

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【大宫SK】

练手日常文。同样是不明文风。第一个坑的大纲还在脑子里盘旋。先用短篇练练手。



华灯初上,窗外的车流开始拥堵了起来。二宫放下煎汉堡肉的铲子瞥了一眼墙上的钟,“差不多那家伙也该回家了吧今天怎么这么慢”,边自言自语边走到沙发旁边,刚想拿起座机玄关就传来了钥匙悉悉索索开门的声音。二宫放下电话,一直起腰就看到大野手上抱着一个箱子。

“ただいま。”大野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疲惫。“お帰り。这是什么?”“这是我给你买的腰垫。今天回家的时候顺路从店里拿回来了。”“腰垫?”“恩恩,你试试看。”说着大野打开箱子把一个奇形怪状的立体垫子拿了出来,放在二宫平时工作坐的电脑椅上。

“这是腰垫?”二宫狐疑地看着大野,又收回疑惑的眼神不停打量着这有如纸尿裤造型的腰垫,然后兴致缺缺地坐了上去。

一坐上去,二宫就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了。

“这腰垫你花了多少钱?”二宫回头看着正在像热气腾腾的汤锅里张望的大野,突然有点泪目。

“没多少。公司今天发津贴了。”黏黏糊糊的话语从嘴角边溜出,似乎想从回音中迅速逃走不被某人抓住。

二宫看着那猫背嘴角扬起了无奈的笑,走到厨房开始张罗饭菜。

“大叔吃饭了!”二宫对着那直勾勾盯着咖喱饭的爱人娇嗔道。

“我开动啦!”瞬间精神了的大野说完就埋头苦干了。

 

 

大野洗完碗的时候,二宫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综艺节目一边哈哈笑着叠衣服。大野擦干手,走到二宫背后,张开双臂扑上那笑着一颤一颤的猫背。

“大叔你好重啊!又胖了?我看看!”

二宫转过头残暴地揉捏着大野的面包脸。触感真好啊,心里满足得不得了的人这样想着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。

“Nino,痛……”脸被揉的变形的人小声抗议了。

“今天工作累不累?嗯?有没有大型布景要做?”二宫减轻了手上的力度,但依旧没有放过着美好的触感,一边捏着一边柔声问道。

“没有,最近的工作都挺轻松的。”大野低沉的声音钻进二宫的耳朵,高挺的鼻子蹭了蹭二宫微凉的脸颊。

二宫闭上眼睛享受着忙碌的一天过后难得的亲昵,轻轻地回了一句,“那你这周末不用加班的话,我们回去看看爸妈好不好?”

大野顿了顿,“两边都要回去?”“

嗯,周六回你家,周日回我家。”

大野起身,皱了眉头“可是我想跟Nino去约会……”

闻声二宫使劲捏了捏面包脸,“可是我们好久没回去了。不准嘟嘴!嗯?!还嘟?也不准扁嘴!不准装哭!”

望着全身都在叫嚣着委屈的人儿,二宫没了办法,“好啦好啦,周日跟你出去,周六中午去我家吃饭,晚上回你家吃饭。行了吧?”

“Nino最好了!chu一个!”

波滋一声亲完,二宫用手擦着脸上的口水,埋怨道“大叔你的口水!”得到的回答却是傻乎乎的笑声。

不管傻了吧唧笑得正欢的人,二宫拿起电话,打给两家长辈打招呼。

 

二宫洗完澡的时候,大野已经在床上昏昏欲睡了。二宫关了灯,轻手轻脚地爬上床,小心翼翼地躺下,大野还是转过身来手脚并用把二宫揽进怀里。

“大叔,睡了?”

“唔唔没…”平时说话就黏糊的人现在说话更黏糊了。

“Nino今天工作室催得紧吗…”

“不是很紧,混音师生病了,工作室一时没找到临时顶替的人,所以一直耽搁着没有催我。上一个游戏的demo才刚刚送去,还没完全混好,估计这次的demo要等工作室找到临时工了。”

二宫盯着黑漆漆的天花板,近乎耳语地向他亲爱的汇报着今天的人生,换来的是收紧的手臂和湿哒哒的吻。

“睡觉啦,大叔。”二宫耳朵发热,一边阻止着作恶的手,一边平静着自己燥热的身体。

“嗯……好吧……”大野的手停了下来,圈紧腰身,然后二宫耳旁就只剩轻轻浅浅的呼吸声了。

二宫转过身子,缩进温暖的怀里,心里涌上一丝内疚,最后还是听着沉稳有力的心跳声睡了。

 

“Satoshi, 起床了……”二宫摁掉闹钟,头枕着大野的颈部,在他耳边轻声道。

正值深春,阳光变得明亮了起来,窗帘飘动让一束束光亮泄进静谧的屋子里。二宫趴在大野的肩部,想要赖床几分钟,可是转念又想到了这人的胃,于是又睁开了眼睛,抖擞精神,一鼓作气地起床了。

 

等大野起床洗漱完,二宫已经把早餐做好了。

“大叔你这样粘着好热,快去吃饭!”

二宫无奈地翻了翻白眼,忍受着后背的闷热,拖着后面的无尾熊一前一后一步一步地走到餐桌旁,夹起一块煎蛋,塞进了身后张着嘴还“啊~”的人的口中。

背后的人没嚼几下就囫囵吞下。“好吃!”

二宫嘴角扬起,心里吐槽着就知道你要说这句,每次就会说好吃。

“快坐下,吃饭!”

 

 

两人静静地把早餐吃完,换好衣服就驱车去了大野家。

大野父亲因为会社最近订单太多,在公司加班,没回来,姐姐这周末没回来,就只有妈妈在家。大野妈妈做了一桌丰盛的菜肴,走的时候还往车里塞了两罐腌梅子和一袋米,说是农场的朋友自己种的米。

二宫盛情难却,看着满满的车尾箱叹气,“妈妈每次都送好多东西啊,大叔你下次买几包你买过给我的贴在肩部的发热贴拿来给妈妈吧。”

“好,下次回家前你提醒我。”

下午回二宫家,二宫妈妈有点高血压,吃的东西比较清淡。大野跟爸爸下了一会棋,向爸爸询问了下二宫妈妈的情况,寻思着下个月让妈妈去老友樱井的诊所复查一下。

临走时,二宫妈妈拿了两条围巾硬要给两人,说是去年冬天二宫妈妈回老家的时候二宫奶奶织的。但是因为二宫和大野的工作都很忙,年假又短,东京的高速每年新年都塞得不得了,就没回去,趁这次回家,虽然都快接近初夏了,还是让两人拿回家了。

“你们俩夏天有假的时候回趟老家吧,奶奶说一年多没看到Satoshi了。”

“什么啊,不是想看我啊!”二宫不满地嚷嚷,“知道了,我们找时间回去几天。先走了,妈妈再见!”“妈妈再见!”

两人吃得一本满足,满载而归。

 

 

 

TBC

就想写很现实的日常文。柴米油盐酱醋茶。大概以后我结婚了也会这样吧……

还有一篇下回更。

什么时候更完全没计划。

十分缓慢地更。

十分缓慢……

备考CPA的孩子伤不起_(:з)∠)_


评论(1)
热度(24)
© Loe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