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ey

生まれてきて、ありがとう

A Farewell letter and a thank you note

想了好久,还是决定弃坑了。

不管有什么理由,都觉得对不起各位等文的读者,所以先郑重地跟各位等更的朋友们说声抱歉。

乱世的情节我写到4.5的时候已经定下来了,后来因为学业、考试、工作等等原因搁笔了。本以为工作稳定后会找时间好好写完它,没想到之后却发生了一些事情,使我对这对CP的看法发生了改变。所以,现在我要正式地跟这个待了一年多的地方作个告别。

乱世的情节我的构想中是二宫到了军营后发现怀孕了,大野为了孩子主动去找松本,让他帮忙劝服樱井加入停战谈判的游说团。最后的结局是战争因为亲王与大王的妥协结束了,国家名义上统一实际上领土割据、双方各掌一方大权。当初想写乱世的原因,主要还是想表达爱战胜乱世的主题,所以结局基本是奔着停战去的。

以上就是尘封在我电脑里的大纲了,希望能让各位等文的读者不用再等下去。文章不会删除,就当留在这里作个纪念吧。

在这里,我认识了很多朋友,常常留言、点赞的作者我基本都认得,还认识了一位同乡,私下也加了微信。虽然现在不经常往来,但是这些因为老福特而存在的缘分,我都有好好记着。

最后,感谢各位一直等了那么久。弃坑虽不是我当初想到的结局,但这样的告别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完满吧。感谢看过我文章的读者,感谢留过言的读者,感谢点赞的读者,感谢提醒我bug的读者,感谢跟我聊天的朋友,感谢催更的各位。感谢在这里跟我有交集的每一个人。

谢谢!

有缘再见!


Loey

2017年10月28日书

评论(5)
热度(2)
© Loey | Powered by LOFTER